鸩羽千叶

文章除科普和碎碎念外禁止转载,否则直接拉黑。腐向:清安,三日鹤,石青,长蜂,兼堀,双僧,双狐,压切宗,烛俱利CP洁癖不逆不拆。典前,岩今吃清水。上面腐向CP以外的都有可能被我写乙女,注意避雷。

【刀剑乱舞】当孩子数学考了30分,刀男们会怎么样
原梗见图片,cp自行脑补吧,别在评论里刷cp就行。父亲版的最后部分,剩下的刀我我准备写其他的版本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陆奥守吉行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!数学不好需要咱教吗?交给咱吧!”他爽快签了字,但是开出了条件,就是要你每天做了数学作业给他看,他教你。
后来在家里翻出一个他的大箱子,里面有好多他当年的成绩单。原来爸爸之前是理工学霸出身啊……你看着上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盖章陷入了沉思。

山姥切国广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你的成绩以后,他的脸色更差了,你似乎可以感觉到整个房间都暴雨倾盆。 “果然,身为仿品的我会影响到孩子吗?”
不是的爸爸!(இдஇ; )我肯定好好学!爸爸你很棒哒!爸爸!别这么消沉啊!

髭切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看了成绩,给你签了字,然后笑眯眯的警告你:“下不为例哦!”
感觉背后一凉QWQ

膝丸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?你怎么可以只考了这么一点分?!”他看到你的成绩,几乎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脸大概是因为生气变得红红的,但也改变不了他一脸糟逼的事实。
从此你被他塞进了各种数学补习班,他亲自陪读!.._:(´_`」 ∠):_ …

同田贯正国
         “数学不好啊,那又怎么了?反正你跟着我搞体育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吧?限分的科目好就行!”他毫不在意的给你签了字。
很可惜,他的言论被你的另一个家长听到了,被训斥+2,即使是专业生,也不可以偏科哦.._:(´_`」 ∠):_ …。

太郎太刀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呀,数学这么差吗?真是没办法。”他仔细研究了一下你的卷子,发现不是他的专业领域。“还是出去学习一下吧。”
对于这种事情已经格外淡定了_(:3」∠❀)_

次郎太刀
          他刚喝了很多酒,还有点晕。“这什么?卫生纸吗?哈哈哈!呕……”
不小心吐到卷子上了(º△º b)完蛋了!你在想明天怎么跟老师解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