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羽千叶

文章除科普和碎碎念外禁止转载,否则直接拉黑。腐向:清安,三日鹤,石青,长蜂,兼堀,双僧,双狐,压切宗,烛俱利CP洁癖不逆不拆。典前,岩今吃清水。上面腐向CP以外的都有可能被我写乙女,注意避雷。

【刀剑乱舞】当孩子数学考了30分,刀男们会怎么样
原梗见图片,cp自行脑补吧,别在评论里刷cp就行。

岩融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!成绩跟个子一样低啊!哈哈哈哈!这样子还怎么比的过别人啊?”
这个时候还在嘲笑你的个子!QMQ是亲爹吗?!个子不高也怪你!你的基因争不过你的另一半才让我这么矮!(←心里的小人蹲地上画圈圈)

大典太光世
        当你找到他的时候,他在家里的仓库里收拾东西,看了下你的成绩,只觉得他的脸色更差了。他从口袋里掏出笔,按在仓库的爬梯上给你签了字。“只有考的这么差的时候才会来找我啊?”他把卷子递给你,你向他解释,他根本没有理会,直接顺着梯子爬到了仓库的阁楼上,紧接着,上面一阵叮叮咣咣的翻东西声。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大声叫着“老爸!”然后差点被他扔下来的东西砸了脑袋,你低头一看,是两个大笔记本。
“那是你表姐之前给的数学笔记,好好看看,别让放进仓库里的东西又增加了。”他在上面嗡声嗡气的说,却没有再露脸。
你知道他一直以自己特殊的方法爱着你。

数珠丸恒次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看到你的卷子,他的表情依然没有任何波动,他淡定的给你签了字,但是并没有直接把卷子给你。“要正视自己以前走过的路,把卷子上的错题写分析,然后给我看,下次不能犯同样的错误。”
写什么分析!会的话我能考30分吗?!QMQ

一期一振
        脸上的表情相当精彩啊,估计他从来没见过这么低的成绩了。你看到他捶了捶胸口,大概是在平复自己的心情,才开口跟你说话:“是因为不会才考的这么低吗?原来如此,这种程度是可以学会的。”然后他开始每天晚上看着你写作业了。据你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叔叔说,他们以前的数学都是一期带出来的。

蜻蛉切
         作为军人的他,今天刚好休假回家,看到你的成绩,他嘴角抽了一下,很快拿起笔,在上面签了字,力道大的几乎把纸划破。“你打算怎么办?即使以后你进部队,数学也是必须过的关,来指导你一下吧,把你的课本拿出来。”

歌仙兼定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表情毫无波动,内心其实:“我的天!真是和我当年的一样啊,不愧是我的孩子真是风……啊不对……不可以偏科……”突然板起脸来:“数学成绩这么差,这样偏科一点都不风雅! ”
“可是爸爸你当年数学也不好啊!到现在100以内的加减法都……唔……”你开始翻他的陈年旧帐被他捂了嘴,最后他和你达(bei)成(po)共(tuo)识(xie),给你签了字,也保证不告诉另一位家长。
但是你们似乎忘记他为了中和基因找了位理工科出身的配偶呢!然后卷子被发现了,两个人都被训斥了一通(ノ_ _)ノ

评论(10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