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羽千叶

文章除科普和碎碎念外禁止转载,否则直接拉黑。腐向:清安,三日鹤,石青,长蜂,兼堀,双僧,双狐,压切宗,烛俱利CP洁癖不逆不拆。典前,岩今吃清水。上面腐向CP以外的都有可能被我写乙女,注意避雷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依旧没有数珠丸,姥爷大概是安慰我,日课的时候给了我三个金蛋蛋。
        自家本丸鹤球是我的第一把四花,开服的时候送的,好多人吐槽鹤球四花里最弱,可是我不这么觉得,至少我家鹤姥爷挺照顾我的,已经很久没让他近侍了,因为战扩刷了好几天都不见数珠丸,已经1800多战了还是没有,手入室爆满,刃手不够临时让鹤姥爷近侍,刚好做到日课刀装位不够了,就单独制刀装,鹤姥爷给了我三个金蛋蛋。要知道战扩之前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收到过这么多金蛋蛋了,真的感动到要哭出来。还有宗三麻麻每次十连制至少都能给我五个金蛋蛋。一期好久不近侍只会给我一堆绿色和黑色的嘤嘤嘤QAQ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