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羽千叶

文章除科普和碎碎念外禁止转载,否则直接拉黑。腐向:清安,三日鹤,石青,长蜂,兼堀,双僧,双狐,压切宗,烛俱利CP洁癖不逆不拆。典前,岩今吃清水。上面腐向CP以外的都有可能被我写乙女,注意避雷。

【刀剑乱舞】当孩子数学考了30分,刀男们会怎么样
原梗见图片,先写腐CP向,三日鹤,石青,兼堀,长蜂,压切宗,双僧,双狐,烛俱利,仅个人对人物的性格理解所写,ooc,慎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【三日鹤的场合】
三日月宗近
        “30分?哈哈哈,甚好甚好,不是零分,哈哈哈。”(爽快的签了字)“不过,这样的分数是不行的哦,下次加油吧。”

鹤丸国永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这还真是吓到我了!”(拿着卷子看了半天,然后签了字给你),“拿去!”
结果第二天把卷子交给老师被骂了,原来他在你的卷子上签字签的歪歪扭扭的,像自己签的。你发誓再也不把卷子给他了!

【双狐的场合】
小狐丸
        拿过卷子看了眼上面红艳艳的30分。“没听错的话,是要家长签字是吗?”(你知道最近都没有好日子过了。)

鸣狐
         “呀呀!这样怎么行呢!及格都没有及格啊!”小狐狸在一边的声音格外刺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。”他快速签了字把卷子丢给你,“下次加油。”

【石青的场合】
石切丸
       心里默念平常心,平常心,可是还是发火了。“怎么可以只考了这么点分?!”很生气的签了字,“下不为例!”
其实已经考了很多次低分被放过了(´ε`;)

笑面青江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似乎是在怀念什么不要不要了的感觉?”他看到成绩挑眉一笑,“比如你爹爹的巴掌?”看到马上要哭出来的你,立刻心软了,“这次我帮你签字,下次了不行了哦,别哭嘛,笑一笑。我家宝贝儿最棒了。”

【压切宗的场合】
压切长谷部
        看到成绩,深吸了一口气,把卷子从头到尾看了个遍,确定没有改错的部分和算错分的可能,开始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长谈:“只考了这么点分你有好好的反省么?这段时间干什么去了?@*&#%$^_{__^+………………”
爹!我求你先给我签字好吗?!马上第二天要上学了.._:(´_`」 ∠):_ …

宗三左文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了成绩以后一挑眉:“这样真的好吗?及格都没有达到?”给你签了字,“下次再考这么点分干脆不用念了,在家待着吧。”
然而并没有,他会每天晚上做作业的时候指导你。
       

【烛俱利】
烛台切光忠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差刚回来,就看到了你的成绩。“趁我不在就没有好好学习啊,这样的成绩一点也不酷。”
然后开始了每天的补习。

大俱利伽罗
         看了眼上面的成绩,表情难得出现了一点波动: “并不想给你这样的成绩签字,去找光忠吧。”声音里带着点怒气,但是大概怕你被光忠骂,最后,还是在上面龙飞凤舞的签了名字,“拿着吧。”

【兼堀】
和泉守兼定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能做到各科优秀可不行,这已经是严重偏科了吧。”他一只手托腮杵在桌子上,一只手抖着卷子,并没有给你签字,把你扔给了堀川处理。

堀川国广
          拿着卷子的手微微发抖:“这样怎么行呢?及格都不及格的话你考学怎么办啊!?”
然后开始了每天给你补课。“&%#^【_……{*$(【^】)】@%#+$【@】,这样讲会了吗?啊?还不会?好吧,再讲一遍#%^*&+$”
讲的格外认真呢!

【长蜂的场合】
长曾弥虎彻
         “低分不要紧,只要是你自己凭实力考的,我没有任何意见。”他爽快的给你签了字。不过很可惜,你把卷子放在书桌上后,被另一个家长看到了。

蜂须贺虎彻
         看到试卷和上面的签字后,气不打一处来:“作为真品虎彻的孩子,怎么可以考的这么差!果然是因为赝品的基因不好吗?!真是太放纵你了才让你现在考成这样!这么低的成绩,什么都不说就给你签字了?!”
以后和长曾弥因为你的教育问题吵了几个小时。

【双僧的场合】
山伏国广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咔咔咔咔!努力了就好,数学不好没关系,天生我才必有用!咔咔咔咔!”他抽过卷子,爽快的在上面签了字,字大的都快盖住卷子了。
爹,我还要订正呢,你把位置都盖没了QAQ

江雪左文字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,就不能及格一次吗?”对于你次次低分的数学卷子,他已经习惯了,可是每次他叹气的时候都让你愧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写这么多,剩下的慢慢来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4)

热度(151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